Jan 28, 2012

內湖牛耳牛肉麵精緻麵館(綠75)


「妙問.台北之東牛肉麵地圖」,記得點擊圖片還可放大至原始尺寸800x800。過年期間營業時間較特別,小心別撲空。


大家都說內湖沒有好吃的牛肉麵,其實我對內湖不熟,但也好奇內湖到底有沒有好吃的牛肉麵,於是趁著天清氣爽,先來內湖這家著名的牛耳牛肉麵探探。


它的牛肉夠大塊,湯頭也夠濃郁,然而,老闆特選的手工拉麵才是最讓我回味無窮的地方。店內準備好讓人無限暢飲的桂花洛神茶(有冷熱兩種選擇)和餐後甜點雖然是老闆小小的心意,卻很能打動消費者的心,讓消費者留下好印象的第一步。


至於它的服務態度,的確是好到沒話說,我想這一定是老闆有交待的關係,值得記上一筆,算是留給消費者好印象的第二步。

根據我這次的觀察,小陳牛肉麵裡的上班族在十一點一刻就開始現身,牛耳裡的上班族則在十一點三刻左右才陸續出現,是不是代表內湖區的上班族比信義區的上班族認真一些? 不得而知,不過主管級(或是貌似主管級腦滿出來的上班一族)飯後一根菸自以為神仙的行為倒和我在牛丼前看到的如出一轍。


話說牛耳旁邊巷子裡有家六姊刨冰,攤車下有隻美麗小黃。


慢慢靠近中,慢慢靠近中。


果然很有大將之風,完全不躲不閃的美麗小黃,一定是隻有人愛的小貓啦。其實我覺得所有飲食業的老闆,都該養隻貓來顧店,有鎮店之貓的店家,真的讓人很放心呢。

美食評薦表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