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8

穆記牛肉麵B⑭


這張地圖畫得其實有點倒錯,其實⑬全美和B⑭穆記位置是相反的,正確地址是吳興街239號,就在北醫對面。


如果背對北醫,穆記應該在左手邊而全美是在右手邊。啊,哪來的計程車真擋眼… 便宜了中間的藥局了免費幫它打廣告…


它的麵當然是好吃的,尤其是牛肉麵,是那種以前只在眷村才吃得到的味兒。不過我更欣賞它的餅,畢竟現做的餅實在難得,有嚼勁又香噴噴。


它的小菜豆干也是一絕,是用醋、香菜、蔴油、辣椒 (不過一點也不辣)、糖涼拌而成的,也是濃濃眷村味兒,和一般台式的黑白切完全不一樣。當然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斤餅+京醬肉絲了,今天我點的是豬肉絲,因為聽說牛肉比較毒,還是少吃為妙。它的豬肉絲上面滿滿,下面墊有洋蔥和青蔥,夾的時候最好從上夾到下,連肉帶蔥一起夾起,再仔細放到斤餅裡慢慢享用。它的斤餅不乾不膩,熱呼呼軟綿綿卻又彈牙有勁兒。京醬肉絲偏,所以通常一份餅是包不完這樣多的肉絲的,如果沒有外帶的打算最好再多叫一份斤餅。

它的價位不算便宜,不過量多料實在,也算夠本。

美食評薦表說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黑熊師姐~~
哇塞!!!!!師姐部落格裡的東東好多喔!
還有口愛的插圖,慢慢來讀!
我也要跟師姐一樣變厲害,不過頭腦簡單的我可能嗎?!
啊哈哈~~我不管,敢請黑熊師姐多多指導!

P.S. 我今天也有去北醫ㄝ,不過我是去吃"邱老爹麵店" 全美再往下走一點點(路彎彎的那邊)就看到囉!

喵喵喵~笨師妹 薇薇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