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8

全美刨冰湯圓之家⑬

最新消息:全美刨冰湯圓之家現改為摩斯漢堡,原店去向不明。aug112011


這家位於吳興街243號,北醫對面的刨冰店,有點像公館附近的那家台一冰店,也是一家老字號冰店。最近這種豔陽高照的天氣,最適合來這種冰店了。


記得以前它的門面很有歷史的感覺。隨著時代的進步,老板覺得店面給人的第一印象愈來愈重要。約在五六年,老板大興土木,把整個店面好好裝潢一番,就是現在這個乾淨清爽的樣子了。


我很喜歡布丁牛奶冰,可是不知為什麼,信義南港這附近要找一家賣好吃的布丁牛奶冰居然這麼難找。全美的布丁牛奶冰加了三種煉乳,那種味道和只加一種煉乳的布丁牛奶冰就是不一樣。除了甜度比較有深度,口感也比較豐富。有一陣子老板會加焦糖上去,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傳統的口味,所以每次都會請他不要加。也許很多人都做這樣的要求,現在老板也不會主動幫客人加焦糖了,其實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蛋價的飆漲,這次布丁牛奶冰裡的布丁顯得比較像蛋味的果凍,原來那種手工布丁的感覺沒有了… 往好處想想,至少它還放了三顆布丁哩,之前另一家我常去的冰店,在去年那一波物價上漲之後,原本三顆布丁的布丁牛奶冰,居然只剩一顆! 而且還是維持原價!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朋友點了一份加四種料的刨冰,看起來還比我的布丁牛奶冰好吃哩… 下次要試試它的香蕉牛奶冰! 之前吃過它的芒果冰,草莓冰,四果冰和八寶冰,都是料多又實在的哦。

這家養了一隻長著人臉的黑白貓,我都叫牠人臉貓… 不要往恐怖的地方去想,其實牠還蠻可愛的,是隻會顧店的老貓… 今天可能在後面忙,沒空出來理我… 牠有一點脾氣,想和牠玩的愛貓人士請隨時提高警覺。

美食評薦表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