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1

老闆不是人+熟男型不型

有時,低級趣味在漫漫人生裡,也是必備要件之一,但是過多過猛的低級性趣味充斥人生卻又有品味太低之嫌,所以還是要適可而止。

先說在三個月前看的 Horrible Bosses(台譯:老闆不是人),還不是衝著它的大卡司:Kevin Spacey、Colin Farrell、Jennifer Aniston,結果…結果…該責怪那三個小咖太沒個人特質嗎? 當我看到電影的三分之一時,終於忍不住開始起身走動整理房間,啊,原來在家看爛電影還有這種作用,也算一得。

荒謬的電影有時也有其真實的一面,在我看完老闆不是人的當天晚上,就接到朋友抱怨他的老闆因他「晚到」兩分鐘而被念到死的真實人生,不知朋友的老闆是看過了電影後搞笑演出還是朋友的老闆真的是難搞到變態,遑論近期出籠老闆很會裝1/4有精神問題的研究報告? 不得而知。

至於 Crazy, Stupid, Love(台譯:熟男型不型)…還不是「連續幾位女性友人都說 Ryan Gosling 身材好但是在 All Good Things 真的看不出來」,讓我一時好奇,找來了看得出他身材好的電影來研究一下。說實在的,我不懂為何這個社會對於積極且具攻擊性的男性評價這麼高,雖然終於,終於,荷里活(海裡死,哇哈哈)終於出了一部請男人也應該稍微重視一下外表的電影。


盡量努力看完之後,Ryan Gosling 的身材雖說不上特別好(只是上半身看起來像 Photoshop 過就叫身材好? 標準真低),但他的頭型可真是一級棒。雖然大家都說 Ryan Gosling 很帥,不過我發現他長得真的很像法國畫家 Edgar Degas,古意盎然,何況 Mr. Gosling 的嘴唇還沒大畫家的性感哩。

另外,杜松子酒其實是很香很好喝的,身為酒鬼也不是最壞的缺點,只要他/她不要酒後駕車酒後亂性酒後打人就好。

談到人生的調劑品,年關已近,電音女王謝金燕又開始了她的電音尾牙秀,哪家尾牙有她的朋友可以事先告知並讓我偷看一下嗎?

2 comments:

YYL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cVolezxpI&feature=related

中鋼尾牙

601 said...

太晚講都過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