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1

覺旅咖啡(綠55)


最近天冷,所以真的吃很多,反正吃完一出門熱量就消耗殆盡,何不吃個痛快? 也許一個冬天過去,我就升級成中支,嘿嘿嘿。


上次去位於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的覺旅吃中飯,居然也會遇到詠春同門,不是同門太多就是世界太小。覺旅咖啡有自己的網站,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其餘的資訊有興趣者可自行翻找。

此圖中的其他美食:
綠52:台記東東傳統麵食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中庭挑高的環境,改天等我有錢也想來一間。當然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有俯看大地,有當神(God Like)的感覺。


覺旅的內部裝潢讓我想到 IKEA,不過顯而易見地,覺旅裡很多傢俱都比 IKEA 的再高一級。


也許是配色的關係?


因為擺明是咖啡廳,覺旅的餐點比較少(可惜網站上菜單裡磚餅的英文都印錯變成沙拉),不過對於第一次光顧的人來說,這樣少的種類也夠傷神一陣子。

先來的是綜合鮮蔬沙拉,因為是木碗,所以看起來比實際要大得多,裡面除了生菜小黃瓜蘑菇還有成塊的南瓜,味道清爽自然。我想這個份量的沙拉我一個人也可以當一餐吃完,不過吃完這碗其他的東西就只能望洋興嘆了。


再來一塊布朗尼起司蛋糕,因為多了起司,所以沒有傳統布朗尼甜膩,讓我有些小小失望。不過我嗜甜到誇張的地步,所以讓我失望的甜度,應該正合大部分人的胃口。


接著來一塊香焦蛋糕,也是健康式的不太甜,不過香焦味道濃又香,值得一試。


然後正餐上桌,在覺旅所謂的熱壓磚餅應該就是 Panini,其實當天我們點了兩份,一份迷迭香雞肉磚餅一份義大利臘腸磚餅,因為外表看起來很類似,所以我只貼了迷迭香雞肉磚餅的圖。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義大利臘腸磚餅,大概是因為義大利臘腸磚餅的味道比較重,迷迭香雞肉磚餅雖然號稱迷迭香雞肉,迷迭香的味道卻含蓄到無法辨別,只有一片雞味。


然後我們的咖啡來了,分別是:拿鐵摩卡和濃縮,我的拿鐵味道不錯,而且很大一杯,果然是一家願意讓人久待的好心咖啡館。

基本上,元旦來此的多為一家子,偶有一群群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年輕男女,看來覺旅是間老少通吃(通通愛吃)的好地方。

美食評薦表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