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9

嚇死人的 Dexter 第四季完結篇

The messes are piling up.

從來沒看過這麼驚心動魄的 Dexter。才又開始覺得 Dexter 沒戲唱了,沒想到來這招…

我一向討厭別人告訴我電影小說影集等的結局(除非我知道這是我絕對不會碰的故事類型),所以我也不打算當那個說出嚇死人結局的人。只是這集的 Dexter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有編劇這樣抓觀眾的心傷觀眾的心的嗎? 要觀眾痴痴地心痛地再等上九個月,然後等第五季第一集回來時再心碎一次的嗎?

不過,觀眾的確是嗜血的,因為這樣的結果,如我般嗜血的觀眾下一季才會再呆呆地守在電視機前呆呆地被編劇耍。原來嗜血已成一種要害…

唉,一來是這些編劇太狠,二來是我中毒太深,還是慢慢地等第五季的解答吧。

希望一切都是場夢,就當 Dexter 要精神分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