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宜蘭野夫炊煙

因為是來喝下午茶聊八卦的,似乎有點連拍照一事都被拋諸腦後,所以連我們點的飲料都忘了拍,不過這家號稱景觀餐廳的野夫炊煙,真的擁有在台北找不到的天然美景。


因為在深山裡,所以我也不確定在哪裡,只知是開往福山植物園的方向,從羅東上來大概要開半個鐘頭吧。

這裡的景色無疑無敵,因為海拔夠高空氣也是清新到不行。


門口一個大鍋,聽說冬天裡面是燃柴火的,不知煙味會不會很重… 又是我這個城市鄉巴佬過慮了。


室內裝潢的斧鑿味不是太重,放著老板自己錄製的台語CD,竟有想像不到的融合。


難道是台古董麥金塔嗎? 大同電扇一定是新的…


在台北如果看到這樣的窗外,一定是兩排小樹就打發了,這裡可是貨真價實的樹林在後頭當背景哦。

坐在店裡的窗邊聊天,聊到下午三點左右居然會有涼意,不知冬天又是怎樣的光景呢?

後記:宜蘭離台北這麼近卻又這麼悠閒這麼輕鬆,讓我第一次來就興高采烈地回去。除了在地人薇薇安和薇薇安的姐熱情款待,功不可沒,宜蘭本身的那股清爽也讓我這個烏漆八八的城市人耳目一新。

薇薇安和薇薇安的姐請注意,有空我還要再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