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8

香港女子詠春入門


在香港,有女性詠春師傅開課,並且只教女性學生!!! 哇哇哇,好羨摹哦! 如果有機會,真想去體驗一下她的詠春課。

倒不是因為在台北詠春課堂上遇到的男性太強太猛,和他們過手我永遠沒勝算,所以只好去找比我更弱更柔的同性來過手,這樣我才可以勝券在握,咳… 不是哦,而是我真的很好奇這樣一個被男性愈打愈激動的拳法讓女性來教,而且學生也全都是女性的時候,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呢?

幫她打打廣告,希望有更多的女性對詠春有興趣,學習詠春。也順便提醒我自己,香港有這樣一個詠春課,下次去香港的時候,記得要去看看。

時間:星期二下午七時至九時正
地點:九龍荔枝角道99-101號應如大廈13樓B座
教練:方雪莉
對象:十二歲或以上之女性、沒有不良嗜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妙問小姐您好~詠春同門習慣叫我無名,我是與您同屬一脈之詠春門人,盧文錦師傅是我師公,近期偶然在友人的介紹下到貴站欣賞,覺得您寫的文章很用心觀念也相當正確實屬難得,許多女性朋友對詠春也相當漠生,由於近期我正籌劃開一個女子詠春拳術班,冒昧想請問您是否可以借我轉貼您的文章,不知是否有此榮幸,我的奇摩即時通是:play680714@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NvTUMdKCHBa5Yz6I2xajDG7P/article?mid=1941

Aka-C said...

啊~樓上的部落格文章裡面的影像都是梁挺詠春的歐洲聯盟的影片呢。裡面還有我的師伯Wagner。好可惜他今年去世了。

601 said...

無名您好,叫我601就可以了,妙問只是我部落格裡的詠春代言人啦。

只要註明出處,並且不是拿來取笑用 :P ,歡迎轉貼。

我對您所說的女子詠春拳術班很有興趣,這個拳術班的老師也會是位女性嗎? 如果有更新的資訊麻煩告訴我哦,謝謝。

Anonymous said...

非常感謝您~基本上女教練目前還在培訓中...至於女子詠春拳術班是我未來一定會去做的,畢竟在詠春巧妙的法度下,其實相為女性朋友更易收效!!!

601 said...

是哦,那當女教練有什麼資格限制嗎? 如何檢測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