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0

今天遇見幾隻貓(83)


這家的大門永遠都是半開的,平常門口總是放著一個裝隻小兔子的小籠子,今天居然看到一隻鬼鬼祟祟的大黃貓在旁邊。


不待我走近,這隻大黃貓已一下跳到鞋架上。


接著,就開始替鞋架按摩… 啊,其實是在喬牠的坐位,一種有趣的貓習慣。


一轉頭,原來是隻小眼活佛哦,看來這家人也是牠的供養人,因為牠還真不怕人。


旁邊籠裡的兔子還是呆呆地看著我和小眼活佛。在我看起來,每隻貓都長得不一樣,但兔子似乎每隻都長一個樣,不知是不是我閱貓無數又沒養過兔子的關係。

3 comments:

Kenny said...

兔子我有養過喔!!

林育辰 said...

這支大黃看起來好賊.

601 said...

所以每個兔子臉都長一個樣兒? 還是像貓一樣隻隻不同?

牠只是眼睛比較小啦,其實牠蠻乖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