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0

今天遇見幾隻貓(72)又見鞋貓夫人幫


騎車經過鞋貓夫人的巷子,居然見到鞋弟弟和鞋小虎在機車上玩耍的頑皮模樣! 鞋弟弟畢竟還是年歲稍長,一見到我停好機車向牠們走去,馬上就機警地跳下機車找掩護。喂,我們不是很熟嗎? 怎麼這麼見外啊?


鞋小虎還呆呆坐在機車上,露出一種角膜變色片般的眼神(其實是我相機差啦),我發現鞋小虎真的很愛YAMAHA的機車,非YAMAHA不坐,好個有品味的小貓。


這時腳邊的鞋弟弟好像認出我來了,慢慢從車底走了出來。


今天的我當然是有備而來,貓奴見了大王,馬上獻上貢品。鞋小虎一見到飼料,也一下就跳下機車,看來牠的後腿已恢復,不再可憐巴巴一瘸一瘸三寸金蓮了。


「哥哥,你也好心分我一點咩」。


我知道這張又照糊了,不過由此證明,我和鞋弟弟真的是好朋友,可以靠得這麼近咩,看來牠的鼻頭也恢復正常,不再破皮破皮看起來髒髒的了。


丟了一些飼料在鞋小虎面前,牠就乖乖地吃了起來,小小的尾巴像隻貓樣的老鼠。

今天沒見到鞋貓夫人和鞋小橘,不過在不遠對面的車底下,我看到了另一攤貓飼料。這一區的街貓其實有人在愛護,鞋貓夫人也有店家固定餵食,所以才會這麼好親近。也許鞋小橘因為太可愛,被人抱回家養了也說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