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0

2010央視春晚王菲傳奇

原來真正的學名是「角膜變色片」哦。

根據經紀人轉述,這是個灰藍色的角膜變色片,還真是天早灰藍想告別偏未晚哩。


因為央視春晚的政令宣導,說唱藝術,流行歌曲和人海戰術,從不看春晚的我這次為了王菲也破了戒,不過也就看了這一首歌,緊跟在後的小虎當然被我秒轉躲過了。


有人說王菲彩排時唱得較好,大概是因為比較放鬆的關係。台灣電視台的畫面還真不是普通的亂,除了中間的畫面會動,上面一排字下面一排字,左邊又一排,有時右邊也會出一排,難道中文可以直著讀横著讀也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王菲傳奇

提到王菲傳奇,不禁想到名列世紀百強第四的張愛玲傳奇,初版傳奇裡收錄十篇短篇:
第一篇:金鎖記
第二篇:傾城之戀
第三篇:茉莉香片
第四篇:沉香屑 第一爐香
第五篇:沉香屑 第二爐香
第六篇:琉璃瓦
第七篇:心經
第八篇:年輕的時候
第九篇:花凋
第十篇:封鎖


後來會做生意的皇冠又把這十篇再加其他幾篇小說,出了回顧展一和回顧展二。去年開始,又陸續出了一套「張愛玲典藏新版」,藝術家永遠鬥不過生意人,古今中外舉世皆然。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王菲耶...

師姐...我剛剛花了些時間把你寫的教貓喵上廁所教學看完了....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昨天剛把一隻小貓喵拿回家養....他叫甘仔...

Pink上.

601 said...

哇小貓耶,多大了什麼顏色男的女的? 現在你也是擁貓一族,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2個半月大...之前應該有主人然後被丟棄的...
因為甘仔他很粘人....
金黃底色加些黑色虎紋....!

我發現是不能直接叫他上馬桶上面用沙盤的!!
我想偷步的說,結果還是得把沙盤放在地面...

為什麼? 是因為太高了嗎?????

Pink!

Anonymous sai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47452&id=625947764&saved

我把甘仔的照片放上去了...能看嗎?

Pink.

601 said...

能看能看,好可愛的虎斑哦,和鐘小呆是同一隻嗎?

你家的馬桶好新好乾淨哦,那個 Urbankittie 是專門訓練貓咪上馬桶的東西嗎? 好專業的樣子哦。

以我土法煉鋼的經驗來說,我是先把貓砂盤搬到馬桶旁邊一兩天後,再移到馬桶上。高度應該不是問題,而是貓咪的心態。當牠覺得牠「應該」跳上馬桶上廁所時,多高的馬桶「應該」都難不倒貓吧。

加油,訓練貓咪用馬桶是高度耐心的考驗,我相信詠春可以練四年的你一定能成功的。

Anonymous said...

那條link 的都是甘仔的照片....雖然和鍾小呆有點像, 但毛色和眼神不一樣! 不過肉掌都是黑色的

>//<


Urbankittie 是專門訓練貓咪上馬桶的東西, 沒錯....我也想過效法你的方法...但後來看到這個板子...就懶得自己做...XDDDDD
而且這比較大的地方讓他站...不怕他掉到馬桶入面...

師姐,,昨晚又出現難提了....甘仔老是要我抱著他..= = 不然就在那邊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的叫.
包括我睡覺的時候..他也站到房門喵喵叫...
是不是因為他太小了? 還是baby...?
有沒有什麼辦法?

Pink.

601 said...

我記得小獨當年約三個月大的時候開始馬桶教學… 不過剛撿牠回家時,牠又感冒又半瞎,個頭比同年齡的貓仔瘦小許多,但是只要牠願意,牠還是可以自己跳上馬桶…即便如此,還是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才把牠教會… 耐心耐心還是耐心哦。

我想喵喵叫你和貓咪的個性有關吧,甘仔之前可能有和人同眠的習慣(不然就是你把牠寵壞了),像我家小獨個性就非常獨立,不喜歡人抱,也不喜歡黏人,其他四隻只需三四天就學會的東西,小獨需要一個星期…也許你家甘仔還不明白你要牠做什麼,續繼努力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