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9

小貓開放認養

最新消息:因為開放認養達兩個月,愛心媽媽已將兩隻七月貓原地放生,定點餵養。dec172009

雖然很想送養阿兇,不過一旦養了就要養牠一輩子,所以還是送養擁有無限未來的小隻吧。

一隻愛心媽媽長期照顧的母貓月前產下二隻小貓,當小貓約二個月大時母貓就帶牠們出來亮相,不料剛出來亮相不久,母貓就無故失蹤,愛心媽媽看著這二隻小貓自己在外面混了一個星期後,有次不小心從社區裡約二層樓高的花圃裡,愛心媽媽於心不忍,所以就帶回家洗好澡除好蟲,開放認養。


兩隻小貓有點怕人,不過還不到張牙舞瓜的地步,是貓咪最可愛最容易入手的一段時間。


先拍小虎斑,小虎斑比較怕生,一出籠子就不敢亂動。


拼命往沙發裡擠。


我擠我擠我用力擠…


小黑貓比較不怕生,張著大眼東看西看。


黑貓小時候是不是都長一個樣啊? 這隻簡直就是阿皮小時候的翻版咩。


基本來說,小黑貓比較活潑,不過也沒有小獨那活潑,很乖很安靜,小虎斑則較膽小怕生,兩隻小貓都沒有攻擊性,不論之前有沒有養過貓,都是好調教易入門的乖乖貓。

因為年紀太小,不太確定是男是女,不過是女生的機率較大(因為還看不見球球啊)。小貓現在在南港區,意者請洽:

王小姐
2654-2286
0922-839-114


謝謝。


至於這隻又肥又兇的,我還是自己留著好了…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兇真是太無辜了....她可是極品耶

林育辰 said...

您好,我自己也養了五隻黑貓,剛好也是練詠春的...下面是家裡五虎將的圖片.
http://sohotnonono.hp.infoseek.co.jp/cat/cat1.html

601 said...

哇你家的都是黑貓咩(或是披黑皮的),真是羨慕。

那你有沒和你家的貓練黐手啊,我家的小獨可是黐手貓哦。

林育辰 said...

那幾支小的,小時臉跟上面的那支黑貓很像,都是三角臉,長大後全都變成圓臉..(太胖了..)我家的貓目前只能黐黐腳,黐手是不行的..有機會的話,會去南港運動場參觀一下,可以的話也順道交流黐手一下..

601 said...

我家的黑貓阿皮好像長不大,一直都是小小支的,不知是不是顏色給人的錯覺?

如果可以,麻煩幫我廣為宣傳一下這兩隻開放認養的小貓,謝謝。

歡迎歡迎,我的詠春師父狄師父很大方的,有空可以來看看。

林育辰 said...

ok~ 會幫妳問問朋友要不要收養.我自己五隻黑貓只有一支是母的,其他全都是公的,其中三隻還只能吃cd,不能吃其他的,不會就會尿道發炎,尿不出來,養貓比養狗麻煩多了,要付出的愛心更多,貓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害我這幾年都不能出遠門,一天之內一定要回家一次.

601 said...

呵呵甜蜜的負荷啊。

林育辰 said...

本來因為生活單調,因緣際會下,養了二支二個多月的小貓,一公一母,結果後來又給我生了三支出來,我媽一直叫我送人,但我不忍心看妹妹找不到小貓會難過,所以就連那三支也一併養,一轉眼也過了三年,現在最怕的是十多年後牠們會陸續的離開,多年的歡樂記憶全化為追憶,也慶幸我能送牠們一一的離開,不用怕流落街頭,沒人照顧.

601 said...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真的很大膽咩,我家的貓一到適紮年齡就馬上帶去手術,不然貓滿為患我就成了名符其實的貓奴了。

茄 said...

請問他們有喝母奶嗎?
我可以約個時間去看他們嗎?
可以只選一隻嗎?

601 said...

啊,不好意思,牠們已經野外放生了,而且已經長大了。如果你對四五個月的貓有興趣,那還有點希望。

茄 said...

是虎斑的嗎?
4~5個月還算是小貓嗎?
((不好意思我還是新手

601 said...

當貓咪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去結紮,所以四~五個月已經算青少年了。

如果妳是新手,可以試著從大一點的貓開始養,因為小貓實在很皮也很難教,雖然也很可愛。妳可以去台灣認養地圖的網站看看,或是去他們12/19的喵喵認養會,一定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現場還會有熱心的志工回答妳任何有關貓咪飼養的問題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