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09

鼓浪嶼的貓(八)


過個彎又吵到另一隻貓的午餐了,這些的貓真是出奇的多…


不過這隻小膽長毛,膽子小卻又捨不得牠的大餐…


等我慢慢走遠牠又急急忙趕回來…


「這次我打包帶走總可以了吧」…我想牠應該很恨我。


當然我這些討貓厭的行為,有「貓」可是深深看在眼裡,也難怪牠們對人類敬而遠之了。


這兩隻也許是見多識廣,對我毫無反應。


遠方又見一隻大頭貓…


見我漸漸走近,牠低低地叫了一聲,不知是生氣還是無聊? 黃虎斑一向多話,就當牠在和我聊天吧。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也許牠是這樣對我說。

看看鼓浪嶼的貓,想想我家裡的貓,不知誰快樂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