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13

燒錢


昨天走在臺北街頭,忽然一陣臭氣飄來,怒目環顧,原來是對街的眾企業為了開市而在玩火。

其實我對環保問題並不是那麼注意,對於我這種注定無後的人來說,為了讓地球永續發展而折磨自己實在也沒什麼意思,尤其那些帶小孩的人都在怠速不熄火或是不用環保袋時(或是在孩子面前抽菸或是購買超大休旅車),我這樣沒有子孫可傳的人卻為了別人的小孩而自我虐待真的沒必要。但是,我仍然希望,至少在我有生之年,我不必為了過度污染的環境而受苦,至少不要因為其他人的玩火燒錢而呼吸道過敏。

真的別再燒了。

唉,說到宗教亂象,每年春節,沒有記者在跑新聞的新聞台總會將各大宮廟搶頭香的惡形惡狀當成新聞來報。如果神明真會保祐這些只顧自己插頭香完全不顧旁邊人死活的青年才俊們(似乎只有年輕力壯或是男性才有力氣擠進頭香行列),那麼這樣的神明似乎也沒什麼好尊敬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