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1

觀 New Girl 有感

自從被人強迫推薦看了數集的 How I Met Your Mother (以下簡稱 HIMYM )後,我對於喜劇的耐受力似乎增強了不少,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 HIMYM 對我來說太不好笑了,我想,必須要擁有一顆男性化的心(更精確一點,尤其是美國化的小男孩),才能在觀賞 HIMYM 時真正打從心底笑出聲來吧。

就在 HIMYM 很難笑卻被強力推銷的情況下看了至少十集(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耐心嚇到),在我實在無法違背天性再看下去時, Zooey Deschanel 的 New Girl 出現了。同樣是一個有些憨憨圓圓(紙片人真的不流行了嗎?)男孩子氣的女主角, New Girl 的 Zooey Deschanel 在影集的一開始擺明以第一女主角之姿佔滿整集,和 HIMYM 的 Cobie Smulders 比較起來,戲份相對吃重。由於 Zooey Deschanel 會唱會演會耍寶,出演這樣不計形象的喜劇角色,和美美的 Cobie Smulders 相比之下更加活靈活現。


話說一個新影集,剛開始時總是為了尋找正確方向所以到處亂撞而顯得有些不知所云,今年教師節才上檔的 New Girl 也有一點腳步不穩的感覺,不過當我看到第一季第三集那段 Slow Chicken Dance 時,我知道,它找到了它的方向,繼續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