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1

今天遇見幾度西:13


通常,寒流來襲時,我房間的溫度就是台北市的溫度,準的不得了。

7 comments:

育航 said...

包緊點吧!快過年了別感冒嘍~

育航 said...

師姐啊!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進步,這~怎生是好

601 said...

你再比快再用力打啊。

育航 said...

啊就~金歹戒

Unknown said...

難怪好不了...
想想溜溜王XD

育航 said...

我可沒有擺明了要扁人,他上次做了八卦掌的步伐,差點讓我笑到晚餐都吐出來,歐賣尬!

601 said...

至少張三可以龍捲過肩摔,又快又有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