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0

今天遇見幾隻貓(94)松德虎和小德虎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松德虎也出門逛大街了。


明明知道我已朝她走來,卻裝酷地故意不看我。


嚇! 回眸一盼好威武哦。


趕快偷摸她一下,以此證明我們真的還蠻熟的了。


順著松德虎的眼光看去,原來小德虎還躲在車底不敢出來見客哦。再仔細觀察,牠的左眼似乎好多了,不再泛著淚光不健康的樣子,有個好媽媽照顧還是很重要的。


松德虎發現我在覬覦她的小孩,連忙走來擋在我和小孩的中間。

「別怕別怕,我不是怪怪戀童貓狂啦…」


順便四望一下,看看身旁還有沒有其他的怪叔怪嬸怪人族。


接著就坐下來等我拍拍她,一付好整以暇的樣子。倒是小德虎還是很擔心又好奇地向外張望,搞不清我到底是惡是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松德好可愛啊啊啊~~~
眼睛好了也實在是太好了!! ^^

Pink

601 said...

啊,戀童貓狂被發現了吧,嘿嘿。

對啊,希望小德虎無災無難到成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