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0

北市千人打詠春

工商服務時間:2010年6月5日,台北市民廣場,詳情看此

葉問前傳
,聽說重點不在葉問,也算一絕。

4 comments:

我是豬小肉不是大肥肉 said...

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格...很想跟你說我也是學永春養貓愛貓的女生目前日文學習中!!

601 said...

養貓的學詠春女性,又願意留言的可是稀有動物哦,歡迎歡迎。

不知妳詠春學了多久? 希望妳能多多來此發聲,讓我更明白女性與詠春的關係,謝謝。

我是豬小肉不是大肥肉 said...

哈哈!我想也是昨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我學不久,因為中途工作的關西停很久!!總共加起來才三個月爾以,目前還在努力中....因為也會畫畫無意中看到你把他畫出來超有趣的 就.....很想認識一下

601 said...

記得有空多來發發聲發表一下妳的心得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