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0

今天遇見幾隻貓(71)鞋貓夫人幫


和鞋弟弟混熟了以後,我一經過鞋貓夫人幫的巷口牠居然會起身迎接呢。


連旁邊的鞋小虎和鞋小橘也側目。


看起來牠們兩個年紀相當,不知牠們是不是鞋貓夫人的孩子呢?


看來鞋小橘也認識我了。


只有鞋小虎還懶洋洋地躺在機車坐墊上,這個年紀的小貓存活率很低,看牠懨懨的眼神,真為牠擔心。


太陽照在鞋貓夫人眼裡,讓牠的眼睛特別清亮。


鞋貓夫人正在用眼神催眠我時,鞋弟弟和鞋小橘卻跑來搗蛋。


鞋小橘還來撒嬌呢,這樣看起來鞋小橘真的是鞋貓夫人的小孩哦。


吃飯了吃飯了,連鞋小虎也默默地摸來了。


後來我才發現,鞋小虎之所以動作慢是因為牠的後腿有點受傷,也許是睡在車底下不小心被壓傷的?


鞋貓夫人的肚子永遠都鼓鼓的,難道又懷孕了嗎? 千萬不要啊。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都很想抓這樣的母貓去結紮…

3 comments:

Pink said...

不是有些貓義工可以幫忙嗎? (結扎方面)

SweetKyra said...

鞋小虎的腿還好嗎? 需要看醫生或特別照顧嗎?

601 said...

嗯今天又去看看牠,發現牠的後腿好多了,已經看不太出曾經受傷的感覺。還是街貓厲害,自癒力一流。

其實我只認識社區裡的愛心媽媽,並不認識其他義工,我也知道這種事很義務性質,自己做不來也不敢推給別人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