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0

今天遇見幾隻貓(68)鞋貓夫人和她的孩子


鞋貓夫人在車底下睡覺哦,別浪費正午的陽光啊。


現在鞋貓夫人認得我了,一看到我就會起身打招呼,真有禮貌。


搖頭晃腦臉也拍不清楚了。


咦,忽然背後又跑出一個小身影。


原來是鞋弟弟哦,真是愈長愈漂亮了,雖然鼻頭有點脫皮脫皮,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貓。


鞋貓夫人又用那有求於人的眼神望著我…


鞋弟弟還很害羞,因為有我在旁邊,所以不敢離開車底。


看看那雙大手,我看再過一段時間,牠就會長得比牠媽媽還大隻了哦。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鞋夫人的毛色很好看啊~ 全虎紋的...但樣子長得很賊...

鞋弟弟是虎紋背, 白肚子...不過樣子長得很正直...

(我在說什麼?)

Pink..

601 said...

你在語無倫次了哦,有空照張香港的街貓來看看吧。話說回來,香港的街貓一定特聰明特難親近的吧,尤其是鬧市附近,人口密集度也是一個狠。

Anonymous said...

喵....街喵實在是要布緣才碰得到,..

相反的,,,我們公司的野生貓喵很多哦..長期居住在我們倉庫的就有4隻~

我去上載幾張~~

(我實在很喜歡虎紋喵....)

Pink

林育辰 said...

鞋弟弟的鼻子可能是不小心被車子的排氣管燙到破皮的吧?

601 said...

被燙到應該比皮膚病要好些吧,因為燙傷會自然癒合,皮膚病卻需要更多的愛來平復。

原來我和香港的街貓無緣,不過我和澳門或上海的街貓還蠻有緣的哩。

Anonymous said...

耶, 師姐, 這二天雅虎好像都怪怪的, 我上傳不了照片。我給你幾條Link 看看。

這是一位街貓義工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olausen-lisa

有二篇是香港/深圳的流浪貓的圖片:
http://hk.myblog.yahoo.com/olausen-lisa/index?l=f&id=81

這裡有一段影片是二位街貓義工拍的,好感動 Q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uRmyFk8k&feature=player_embedded#at=69

香港的街貓都不會明目張膽的出現,只會出現在餵養她們的人面前。我(香港的)家雖然沒養貓,但也備有一包貓餅乾,準備有一晚看到什麼地方有貓喵徘徊就衝去拿餅乾餵他們~

不然絕大部份貓喵看到你過去又沒拿食物,是會逃跑的。

我今天早上正著手研究在香港領養二隻貓喵,實在好多貓咪被丟棄被傷害了,好慘。但人力有限..我也幫不了那麼多貓喵啊....嗚...希望香港多點有愛心的好人吧...別再傷害可憐的貓咪了。

要打人就請去學詠春,包你有大量的師兄師姐給你當沙包的打。欺負不會還手的貓喵,接下來的幾輩子會當魚刺身的!!!

Pink..

601 said...

是的,有暴力傾向的人去學詠春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尤其是那些精力無處發洩又混身是勁的年輕男子,強力推薦。

第一位街貓義工的部落格真是瘋狂得可愛,那些坐著雲霄飛車驚聲尖叫的小貓們的臉真是一絕。實在不了解,怎麼會有人想要傷害這些可愛的動物?

不過,身為一個視覺設計,動得這樣厲害的部落格很難讓人專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 決定, 那一輛雲霄飛車的貓喵們, 最後排右邊那一隻, 是表情木獨的坐著...特別顯得搞笑..

Pink

Anonymous said...

= = 不是決定....我想說的是...注意...

601 said...

還有一點悲傷哩,這位義工也是虎斑一族,她的貓幾乎都帶虎斑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