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09

翹管該罰


在台北的機車族如我一定遇過這種把機車排氣管改裝向上排氣的豬頭們,尤其是當紅燈結束時因這些豬頭一催油而被豬頭機車廢氣噴到的噁心經驗吧。終於天可憐見我們這些弱勢中的弱勢,政府計畫立法懲治那些將機車排氣管改裝向上排氣的豬頭們,最快今年五月就會開始實施,到時可罰900元~1800 元(我不懂為何每次罰金的落差都會這麼大,台北的警察一定都會好心地罰最低金額,既然如此最高額度又有何意義呢?)。

通常這種翹管機車不旦噴遠遠臭臭的廢氣還會發出驚人的噪音。由於此類機車的豬頭車主多為年輕男性,我一直以為台灣的年輕男性非一般人類…容我分析:小孩和老人是不分性別的因為小孩和老人都很怕噪音,年輕女性也許會覺得自己男友擁有一輛這樣的豬頭機車很帥,不過她們絕不會自己花大錢把自己的機車改成這樣的豬頭機車,遑論超過三十的其他女性了。

至始至終我都無法了解這種豬頭機車到底帥在哪裡? 方便過彎? 防水進入? 也許他們有異於常人的審美觀及價值觀吧。

1 comment:

601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rock 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