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09

貓幫選美:自由發揮篇


一號阿兇:隨便拿一張照片出來應付一下吧…


二號阿莫:沒有三角眼的時候我還蠻帥的吧…


三號阿醜:這些小的就會玩陰的


四號小獨:我眼感染毛禿禿可憐可憐投我一票吧


五號阿皮:誰人沒有小時候啊,你可以玩悲情我也會裝可愛。

註①:四號和五號拿小時候的照片。四號當時只有一個月大,五號當時也只有兩個月大,看看五號腳邊保心安膏的小罐即可推斷牠當時的體型。

註②:四號當年就是因為這個死樣子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爬啊爬的,害我破格帶牠回家…

照小貓時有個通病,就是常會照得模模糊糊的,照過的都知道啦,重要的是紀念咩。

小貓的照片看愈多拍愈多,愈覺得為何小貓的耳朵都有偏大的傾向…感覺上貓的耳朵從出生時開始長,一直長到二個月時和小貓的身體比起就會顯得超級大,然後從此就只長身體不長耳朵,或是九成的營養給身體,一成的給耳朵…是我的錯覺還是真有其事呢?


More Cat Mafia information更多貓幫資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冠軍貓可以贏得什麼獎品呢?

601 said...

到時候就知道了哦…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沒有sam sam啊
還是她不能接受她還要選美的事實
因為她最美?!!cc呵呵

601 said...

噓…在這裡大家都是用藝名,別說出真名咩…

Anonymous said...

哎呀
原來是用藝名
我都認不出來了啦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