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8

今天遇見幾隻貓(07)


店頭裡兩隻頑皮貓,一看到我,一隻就呆住了,另一隻扭捏了一下,就煙般飛走了。長得真像阿莫哩①。


這隻還一直呆呆地待在原地看著我哩,看看牠的尾巴就知道,牠在思考到底要逃還是不逃。這種圓圓眼睛的虎斑最可愛了。


嗯,女僕送飯來了,先伸伸懶腰咩…

這位伸懶腰的大叔也很像阿莫,原來阿莫是個大眾臉②。


大家可還記得這隻美麗的流浪貓? 灰狼從五月一直流浪到現在,還是乾乾淨淨粗粗壯壯的咩,感謝社區的愛心媽媽…


很娘很秀氣的小黃瓜也被抓去了結了哦。黃虎斑就是話多,照個像還一直講講講。


註①:我可是第一型男阿莫哩,怎麼會像我呢?
註②:吼,怎麼愈說愈超過了啦,什麼大眾小眾的,我生氣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